都市傳傳說《YouTube 帳號:666》狂按重新整理會出現什麼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我常常都上 YouTube 看影片,我看最多類型的應該是寵物類吧,我覺得能捕捉到寵物的精彩鏡頭,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 XD。這次要介紹的都市傳說雖然也是跟 YouTube 有關係,卻不是什麼可愛的影片啊,而是關於一個名叫 666 的 YouTube 帳號所引起的事件,據說只要一直按重新整理,就會越來越詭異,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06 年的時候,YouTube 出現了一個受到爭議而被強制關閉的用戶,帳號叫做 666,光是這個帳號名稱就已經讓人不太舒服了,因為 666 是魔鬼的數字。當時那個用戶的網址是 www.youtube.com/666,據說將這網址貼在搜尋引擎的網址欄,按下 Enter 之後,並不會移到那個網址該出現的網頁,而是會一直重複出現原本的網頁。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傳說提到,雖然一開始搜尋這網址會失敗,但只要一直重複按重新整理,就會慢慢出現怪事了。第一件怪事是網站上所有的影片格都會突然變成 666,就跟首圖一樣。如果繼續按重新整理,666 網頁會變血腥。 看見這情形的網友說,那時還以為是被駭客駭了電腦才變成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再繼續按重新整理的話,就會離開 YouTube 的血腥首頁,直接進入 666 這個帳號的個人 YouTube 影片頁面,有影片可以點,膽大的網友點了第一個影片,裡面有四個類似小寶寶的東西一直在扭轉頭部。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然後第二個影片,是一直旋轉的不知道什麼圖畫,接著再按第三個影片的時候,突然彈出一個空白的視窗,上面有一個可以按的地方,按下去之後,會直接跳出一部影片,一部可怕的影片,有一個女人的臉正沉進一個血池裡,然後有隻手一直在動,這時就算想要關閉網站也沒辦法,一直點關機也不會關機。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部影片會一直播一直播,播到最後,那個女人會突然從影片裡伸出一隻手!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螢幕就突然切換到影片結束的那種彩色條紋影像。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電腦就恢復正常了。沒有人提到看過這影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似乎是不會怎樣吧?還有好幾個網友留言說一定要來試試看,不過有人說沒用了。

管它有沒用~我都不敢試啦(縮手)。

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