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第六元素》8000萬跑車誕生!

圖片1

由義大利推出的、頂級跑車代名詞《藍寶堅尼》,絕對貴得要死但本來還不是世界最貴,世界最貴的跑車原本是德國製的極速之王《布加提威龍(Bugatti Veyron)》,不過現在布加提威龍恐怕得退位給留著義大利血統的藍寶堅尼第六元素(Sesto Elemento)》了。

原本的最貴跑車:布加提威龍

圖片2

新稱霸的世界最貴跑車:藍寶堅尼《第六元素》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六元素》概念圖

▼《第六元素》的概念車於去年10月在巴黎車展登場之後,迅速成為超跑市場的話題寵兒。《第六元素》碳纖維材料為核心打造,空車甚至還不到1000公斤,不過也只差那麼一點~999公斤,搭載5.2升V10引擎,最驚人的是0~100km/h加速僅僅2.5秒的水準,極速超過320km/h(極速每個地方數據都不一樣,但是超過300km/h是肯定的)!這如果在荒野公路上馬力全開,會飛躍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2010巴黎車展展出的~藍寶堅尼《第六元素》

▼在去年車展上產出過後,今年《第六元素》終於要上市了。量產?不,頂級跑車市場上沒有這兩個字。《第六元素》總共只生產20輛,每輛170萬英鎊(約8300萬台幣)!

圖片9

近距離欣賞《第六元素》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要是沒有這幾個字,是不是可以再便宜100萬以上呢.....

圖片15

巴黎車展上《第六元素》的影片

PS>>小狄上周末才去看了《玩命關頭5》,在電影開始前也看到了《變形金剛3》的預告,結果在看電影途中一直想著要是這台車能變型、要是那台車能變型就好了XD

《變形金剛》中的藍寶堅尼兄弟,我就是為了他們才來介紹這台車的(笑)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