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Vivaro Tourer Pack》人氣商旅添好料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Vivar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Opel又替在歐洲市場有著相當高人氣的商旅車成員《Opel Vivaro》準備了走豪華路線的Tourer Pack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只要花上1500歐元的代價,就能夠讓《Opel Vivaro Tourer Pack》腳下穿著消光或者是亮面塗裝的17吋Wave-Star星行鋁圈,還有來自Dunlop的滴滾動阻力車胎!而且《Opel Vivaro Tourer Pack》內在美增添了好料也是同樣精彩喔!

圖片3

圖片來自:Ope

圖片4

圖片來自:Ope

打開車門,可以發現《Opel Vivaro Tourer Pack》包括中控台、門飾板還有排檔當用上了黑色皮革搭配銀色縫線的處理,還有整合在後視鏡中的倒車攝影系統,不同版本的《Opel Vivaro》花上491歐元到1,369歐元的代價就能夠變身為《Opel Vivaro Tourer Pack》喔!

圖片5

圖片來自:Ope

圖片6

圖片來自:Ope

圖片7

圖片來自:Ope

圖片8

圖片來自:Ope

大家喜不喜翻《Opel Vivaro Tourer Pack》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