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寶馬女 拿錢砸人臉

圖片1

最近在新聞網站上(連韓國都有喔!)看到一則讓我很怒的新聞~那是在左岸發生的事情~有一位將近快20歲的女生開車跟其他車子擦撞,事後還對受害者丟錢!這過程被拍了下來,而影片也在韓國的網站上不停被轉載中~網路上都稱這個女生為BMW女,因為當時她開的車就是BMW!20歲的BMW女,出了事故不認錯~~還拿錢砸人,這種無禮的態度讓很多網友們氣到不行~~

圖片2

BMW女在北京的市內開著BMW車,不小心撞了旁邊已停好的車~受害者想跟BMW女理論,但BMW女就很自然的在車裡不出面,還一直在車上用手機聊天~(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因為有路人經過拿出手機要拍,所以BMW女才下車來,但沒概念的BMW女一下車就說:「我並沒有出事故!!」一直閃避這個問題,同時好像感到很厭煩,就從包包裡拿出現金後,馬上丟在受害者的臉上!!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網友看到都說:因為有錢就沒有法就是了~~以為用錢就可以解決一切嗎? 

圖片4

圖片5

受害者就把那女生丟的錢一邊撿一邊掉眼淚! 讓周圍的人很難過~韓國網友還說:真沒道德心的女孩!!!我們會好好記住你的臉~

PS:希望大家看到這影片之後,千萬不能去學這種不道德的人,希望之後也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