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歡迎機器人》星際大戰R2-D2彩繪飛機6月啟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a-sw.com/

隨著《星際大戰》第7部曲的最新預告片曝光,星戰迷個個都已經興奮到睡不著覺,等著年底要去電影院看個10遍了吧?在那之前,不妨可以先到東京成田機場,搭搭看ANA(全日本空輸)推出的R2-D2彩繪飛機吧!這架飛機所飛行的東京成田到美國休士頓的航線,絕對會天天被全世界的星戰迷擠爆啊!!!

R2-D2彩繪飛機設計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na-sw.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架R2-D2彩繪飛機是以波音787-9客機塗裝,預計從6月12日開始,飛行東京成田機場美國休士頓之間!

特設網站的按鈕還會發出R2-D2的效果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a-sw.com/接下來就仔細看看彩繪飛機的所有細節吧!

圖片4

圖片來自:截圖兩側的機身塗裝差異不大,最大的同在於機頭部位,那裡為了重現R2-D2不對稱的頭部,因此塗裝也複雜許多!

星際大戰的標誌還比R2-D2顯眼!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稍微從下方仰視還真是帥呀!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飛機的正面有像R2-D2的正面嗎?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R2-D2頭部塗裝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而最重要的,R2-D2在「說話」時發出的閃爍紅光,夜晚的彩繪機也忠實重現!

晚上看起來超有科幻感呀!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這架彩繪機目前預計會飛行到2020年3月為止,也就是至少有5年的時間可以排隊,星戰迷們趕快在這5年排出時間,到東京成田機場朝聖朝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