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創辦人祖克柏引發《網民酸爆事件》他到底說了什麼(豎耳朵)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crunch

不知道大家會特別注意臉書的新聞嗎?因為臉書的使用率時在是太高了,每次我掃描到低頭族的手機,10 個有 8 個都是掛在臉書上,然後另外兩個是掛在 Line 上,差不多就是這樣。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是臉書大神,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的關注,我對他是有那麼一點親切感啦,因為他娶了亞洲人(好弱的理由 XD)。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人紅是非多的網民酸爆事件,主角當然就是我們的臉書大神摟。

起因是發生了一件讓祖克柏很開心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finance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不小心被網民酸(怎麼會?)

圖片3

圖片來自:abcnews

祖克柏開心的原因是,之前 Facebook 有公佈了在臉書上的影片點閱率,每一天有 30 億次,用 8,900 萬的活躍臉書用戶來算的話,每一位用戶一天只少都會看 3 個影片以上,而 65% 的影片點閱都是來自手機。這個聽起來很愉快的發言,後來卻被網民再挖出來講。

臉書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addictivetips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來看看網民們怎麼說。

網民一號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crunch

「(大笑)那些在我臉書上的影片都會自動播放,我一定也被算成是其中一個看影片的觀眾了啊。」 言下之意,他並沒有去按影片來看,影片就自動播放了,這樣算是強迫中獎嗎 XD。 圖片6

圖片來自:techcrunch

「我也被他們(臉書)搞亂了,他們講得好像是有 30 億影片每天都在臉書被分享,但事實上是在講點閱的次數而已。 」 也就是說,點閱的次數跟點閱的人數意義不同,可能是同一個人但是點了好幾次,所以不能拿點閱的次數來除以臉書使用者人數,然後說一個人平均一天看幾個影片,這樣不合邏輯。 圖片7

圖片來自:techcrunch

「我確定有一個事實跟誇大的(看影片)人數無關(反諷),就是當我們把 Instagram 的影片分享到臉書上的時候,就會被變成臉書的影片。」 所以明明是用別的軟體分享到臉書的影片,也會自動被納入臉書自己的影片來計算點閱率摟?這樣的話別的軟體公司也會跳腳吧 XD。 還有一個網民的最後一酸我覺得蠻強的:「臉書上的影片都會重複一直不停地循環播放,那這樣是要算我看了幾次影片?!」

反正大家酸完還不是繼續用臉書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crun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