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tn 巨大按鈕》按了是會發生什麼事嗎(爆炸?)

圖片1

圖片來自:ozy

喜歡按按鈕的人請舉手(舉),這是什麼怪癖啦 XD,可是我真的超喜歡按按鈕的,看見了手就會癢,我覺得自己應該就是電影裡面那種會敗事的人,例如坐在直升機上逃生的話,如果有人說「千萬不要按這個鈕」,我就會直接給它按下去(接著就會被揍一頓吧?)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個 bt.tn 巨大按鈕的時候,簡直是捶心肝啊,因為想按到瘋掉(視線緊盯)。

我按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bt.tn 巨大按鈕可以控制幾乎每一個能夠上網的裝置,或是連接到在網路上的任何服務(像是網路訂餐等等),我們可以利用任何一個網路瀏覽器來設定它的使用功能,像是可以當提示裝置、搖控器、群組訊息發送等等。 bt.tn 按鈕本身可以無線上網,它內建了 Wi-Fi 和手機行動數據這兩種上網方式。接下來就看一看使用範例。

當作訊息傳送按鈕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當小孩回到家裡之後,門口的櫃子上就擺了一個 bt.tn 按鈕(小孩子的小手讓它看起來更巨大了 XD),只要按下去,爸媽就會收到小孩到家了的訊息,就可以安心了。

我到家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媽媽叫大家來吃飯也是一按就可以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我老媽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功能吧,因為每次煮完飯她都要一直叫吃飯了,然後等大家慢慢一個一個出現那樣 XD。這個 bt.tn 是由芬蘭人所設計的,設計師兼老闆的名字叫做 Harri Rautio,他說他很喜歡這種「只要按下按鈕」超簡單操作。那麼 bt.tn 按鈕還可以拿來幹嘛呢?

當作計程車呼叫鈕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將 bt.tn 按鈕設計成計程車呼叫鈕的話,只要按下去,它就會透過網路直接幫我們連線叫車。眼尖的朋友們有發現 bt.tn 按鈕變色了嗎?而且上面還寫著 TAXI(計程車)。其實這個 bt.tn 按鈕的外觀是可以客製化的,可以照我們想要的外觀去做(那可以要一個鑲鑽的嗎 XD)。

客製化的外觀

圖片7

圖片來自:bt.tn

bt.tn 按鈕並沒有內建的電池,但是它有兩種供電方式,一個是使用四顆 AA 電池(也就是 3 號電池),另一種方式是使用 micro USB 線來供電。使用電池的話,續航力可以達到好幾個月。它還可以當作電視或是音響的搖控器、傳送電子郵件、訂披薩等等。它的售價為歐元 69 元,約台幣 2,302 元。

也可以按下按鈕傳送戀愛訊息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情話用設定好的這樣有誠意嗎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t.t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