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臉讚時代》裡的朴泰俊帥翻啦!♥♥♥

圖片1

大家在一些名人當中,誰是你心目中最愛的偶像呢?今天我想要給大家介紹一位建寧我心目中喜歡的男偶像~雖然他不是正式的歌手,也不算是正式的演藝圈人,但和藝人的知名度可沒兩樣呢!

建寧心中的的那位男偶像,就是在韓國從網路人氣出道的模特兒:朴泰俊,也是韓國第一名男生網拍 Aboki(아보키)的服裝代理  ~朴泰俊參加綜藝節目《臉讚時代》(얼짱시대)後,就開始受到不少女生的歡迎跟注目囉^^

臉讚時代

圖片2

「臉讚時代」是comedyTV的一個綜藝節目,由MC金泰賢主持,這節目是邀請網路上人氣男女臉讚的人來一起進行節目~~然後會有一些競賽、遊戲、配對等等,目前已經有四季了~而朴泰俊是第三季出來的美男子~從那時就已受到超多人喜歡囉!

韓國其實有很多臉蛋漂亮的男孩和女孩,會把自己的照片或影片傳到網路上,透過Cyworld等網路媒體而獲得知名度與人氣~像是曾在《臉讚時代》(얼짱시대)演出的人們,大多數都是網拍模特兒或網路紅人!還有三位美男子因上過這個節目,還特地再開了一個新的<花美男株式會社>綜藝節目喔!

花美男株式會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花美男株式會社》 (꽃미남 주식회사 )就是為了朴泰俊、樸知浩、李治熏三人所新開的綜藝節目,因此他們的團名也取名為花美男株式會社…還由知名的歌星們幫他們寫了新歌~這三位男子不但臉蛋帥,歌也都唱得很棒喔!

▼花美男株式會社- 사랑찬가(愛情讚歌)

個人資料及美圖送上 

圖片5

姓名:朴泰俊   

生日:1985年9月3日   

血型:AB   

身高:177cm

體重: 60kg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