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 出現惡搞圖示》連 Google 官方都傻眼表示不知道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Google 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家很有趣的科技公司,我還記得去年有一個 Google 員工的小女兒,寫信給爸爸的公司,問說可以讓爸爸星期三放假嗎,因為那是他的生日,結果 Google 回信給她,先稱讚她爸爸在工作上很優秀,然後宣佈給他一個星期的假(笑)。這次 Google 又捲入了一個有趣的事件,也就是在 Google Map 上出現的惡搞圖示,而且 Google 完全不知道這些圖的存在。

出現惡搞圖示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出現驚人圖示的地點,座標是在 33°30`52.5`N 73°03`33.2`E,地點是巴基斯坦(Pakistani)南部一個叫做 Rawalpindi 的城鎮。如果像上圖一樣用衛星圖來看的話,並不會顯示出來,但如果是用一般地圖來看,就可以看見讓人傻眼的東西了。

出現了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搜尋剛剛提到的那個地點的話,就會出現 Android 公仔在蘋果上面撒尿的畫面(囧),很多人以為這是 Google 官方的「復活節彩蛋」遊戲,讓大家在地圖上找到「特別」的東西,不過 Google 官方表示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而且也蠻傻眼的。

用手機看也有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只要用桌機或是手機,就可以在 Google Map 找到這個圖,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因為 Google 官方有回應他們馬上將這圖移除了。其實除了這個 Android 公仔槓蘋果的圖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被 Google 一起移除掉的惡搞圖示。

就是這個

圖片5

圖片來自:metro.co.uk

上面寫著「Google 的 review policy 是垃圾。」這個圖就出現在 Andriod 公仔往西邊 8 公里的地方。Google 表示這些惡搞圖都是透過官方提供給大眾自由使用的 Map Maker 功能放上去的,希望大家不要用這開放功能來做不適當的事。

不過當 Google 看見自家的 Android 公仔對蘋果那樣的時候,真的沒有暗爽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