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輪麵包》北海道發祥的當地話題美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tsuyama/status/593693147516964865

於是我決定要叫會做麵包的朋友弄這個來給我吃(蛤?)然後一邊看著節目一邊嘔說自己為什麼沒有吃過......無論插什麼在裡面都好好吃好下酒的竹輪,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配麵包吃耶~就~感覺一個是早餐一個是下酒菜,完全扯不上邊的兩種東西~加在一起變成的「竹輪麵包」因為午間情報節目ヒルナンデス的介紹而造成討論。完全無法想像的味道,配在一起真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吃嗎?

可惡!都YOKO害大家整個食慾大開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nnseven/status/59362632029622272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短時間內飆升熱門關鍵字的竹輪麵包,其實最早是來自北海道一家連鎖麵包店「どんぐり(DONQURI)」中的人氣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abelog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shiakiohno/status/493276338057265152

麵包裡包了一整條的竹輪,而竹輪裡面塞的是鮪魚內餡,擠上美乃滋再烤過之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用想的都餓惹啦(聲音顫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bu_shihou/status/461331577406902272

▼斷面也一樣誘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而這北海道發祥的人氣麵包過去也被不少節目以當地珍奇美食介紹過。

甚至フジパン也曾推出過類似的竹輪麵包,不過裡面包的變成是起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無論哪種內餡都一樣讓人在意的竹輪麵包,拜託讓我咬一口就好惹~~~(幻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ょっと気になるか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