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全世界被親最多次的女孩》背後的原因真的很驚人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oorderling

看見電影裡面出現親吻畫面會害羞的請舉手(舉),親吻在歐洲國家到處見怪不怪,很多情侶(聽說義大利最猛)都直接在眾目睽睽下大親特親,但身為亞洲人,我對這方面好像還是比較害羞一點啦 XD。這次都市傳說要介紹的是全世界被親最多次的女孩,也就是首圖這個素描女孩,據說她當時的年紀只有 16 歲,不過這個傳說背後的原因對我來說還蠻難想像的,快點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80 年的時候,有一個年輕女孩的屍體,被發現漂流在法國巴黎知名的塞納河(Seine River)中,因為沒有外傷,所以被認為是自殺的。當時處理她屍體的一個病理學家,因為覺得她微笑著的表情很美,就用石膏做了她的臉部,然後將這石膏像到處給朋友看,結果就這樣慢慢傳了出去,大家都叫這個女孩「L`Inconnue de la Seine」 ,也就是「塞納河的無名女孩」。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這個美麗的臉蛋被許多 1900 年代的藝術家深深喜愛著,所以陸陸續續出現了許多關於她的藝術品,在當時的社會造成了一股流行,歐洲有許多人都把這個臉當作裝飾品擺放在家裡。因為她太紅了,許多藝術家還拿她的笑容跟蒙娜麗莎比,甚至說她是「Drowned Mona Lisa」,也就是「溺水的蒙娜麗莎」(囧)。據說除了歐洲,她在美國和俄羅斯也很紅。

真的變成了藝術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felicecalchi

那為什麼說這個女孩是全世界被親最多次的女孩呢?因為她漂亮的臉蛋流行到最後,居然變成了全世界通用的人工呼吸示範道具,也就是被稱為「Resusci Anne」的示範用急救假人。這是在 1958 年的時候,由 Peter Safar 和 Asmund Laerdal 這兩個人所製作的,然後從 1960 年開始正式使用在急救課程裡。

Resusci Anne

圖片5

圖片來自:viralnova

這個假人會不會做得太真了,這樣我不敢幫她人工呼吸啦(汗),現代的示範用急救假人就比較沒那麼仿真,換句話說就是比較不讓人發毛啦 XD,像下圖這一款,同樣是用這女孩的臉ㄟ,所以到了現代還是繼續沿用下去。

圖片6

圖片來自:laerdal

所以她從 1960 年就開始被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elicecalchi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