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廣告旗盜取事件》偷回家又不能炫耀有比較爽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lovelive-matome.com/archives/kanndamaturi0314.html

《LoveLive!》與聖地神田明神合作舉辦的神田祭即將在5月9日正式登場,而早在一個多月以前,神田明神就已經開賣御守、和菓子等等週邊商品,也包括在神社內張貼大量的海報與廣告旗!但是祭典都還沒正式登場,卻傳出廣告旗被偷走的消息,這當然是死忠粉絲幹的好事,只不過偷回家又不能拿出來炫耀,這樣有比較爽嗎?

 

LoveLive!的神田祭廣告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rare_kanrinin/status/59375764976360243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在神田明神廣場中央有2支LoveLive!神田祭廣告旗,一左一右正好當作歡迎粉絲前來朝聖的標竿,也當然成為粉絲與COSER們爭相合照的熱門景點!

與廣告其合照是重要的象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31696.html
就在昨天,工作人員突然發現廣告旗少了一支,幾乎可以斷定是沒品的死忠粉絲所偷,神田明神雖然宣告神社內有多支監視器,只不過目前還沒有公布監視器錄下的影像,是要給犯人改過自新的機會嗎?

廣告旗只剩下孤單的一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ztsu/status/593747478073081856
偷廣告旗的人無非是希望擁有別人所沒有的週邊商品,但是又不能公然炫耀贓物,偷回家真的很爽嗎?

下一個該不會輪到廣告車被偷吧(゜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rybass/status/594058386477420544
其實剛結束不久的別府溫泉街鬼燈的冷徹的合作計畫,也發生過相同的事件……

《鬼燈的冷徹》的地獄巡禮主題活動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beppu-jigoku.com/20150221.htm
由於這項活動的主題是「地獄巡禮」,也就是走遍別府溫泉街的各大特色溫泉,因此廣告旗遍布別府街區各個地方。

活動期間到處都能看到鬼燈in別府的廣告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hantabenne/status/569008631401721856
就在地獄溫泉巡禮活動開始不久,立刻傳出廣告旗被偷的事件,好死不死還被路過的日本網友全程目擊!

目擊拔走廣告旗奔逃的兩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hantabenne/status/569008631401721856
這些廣告旗偷回家一旦po上網或公然擺放可能就會引來警察找上門,等於只能永遠擺在家裡不見天日,這樣到底爽在哪裡了?

本魚真的很不解呀(;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管 ‏@yarare_kanrin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