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3 歲小孩解開了神秘的謀殺案》更詭異的還在後頭

圖片1

圖片來自:denisesimoncoaching

我還蠻喜歡看日本的推理連續劇,從小看到大,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還是「古畑任三郎」,不但將男主角塑造成一個非常有趣的警探,外加一個傻氣的助手,而且還有許多大明星客串演兇手,像是 SMAP、福山雅治,甚至連鈴木一朗都演過。這次的好可怕系列也像個推理劇似的,而且是由一個 3 歲小孩破解了一樁謀殺案,不過這還不是最無法置信的事... 。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中東的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有一個 3 歲的小男孩,他不停跟周圍的人說他記得自己前世的事。一開始根本沒有人相信他,不過他跟大人說他可以證明這件事。接著小男孩就帶著村莊裡的大人們,到村莊外的一個地點,然後指著地上對大人們說,這裡就是前世的他在某一個晚上被謀殺之後,被兇手埋葬的地點。大人們半信半疑地挖開泥土,沒想到真的出現了人骨。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 3 歲小男孩接著叫大人們跟他到另一個地點,說是埋著當初兇手殺他的兇器,結果真的從土裡挖出了一把斧頭,而且後來證實這把斧頭和人骨頭部上的傷痕吻合,的確是殺人兇器無誤。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而更奇怪的是這男孩有一個紅色的胎記,就在他的額頭上,而這個胎記的位置,就跟那人骨頭部被斧頭攻擊的傷處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厲害的來了,最後這 3 歲小男孩帶著大人們去隔壁的村莊,然後開始在那村莊裡找人。後來他朝著一個男人走去並指著他,接著跟大人們說這男人曾經是前世的他的鄰居,這男人突然臉色發白而且很恐慌,大人們抓住了他,因為小男孩說就是這個男人殺了前世的他。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男人知道人骨和斧頭被找到之後,就承認是他犯的案沒錯,受審之後就被判謀殺罪了。

轉世這種事真的太神奇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