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版 Dubsmash 影片排行榜》休傑克曼變身石內卜教授

圖片1

圖片來自:uk.complex

許多國內外明星都超愛玩的 Dubsmash app ,大家有玩過了嗎?簡單地說,就是一種「對嘴影片」,使用者可以跟著音樂或電影對白等等來對嘴玩,還蠻無厘頭的。因為 Dubsmash 實在太紅了,連 MTV 台都忍不住弄個明星版 Dubsmash 影片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明星的影片進入排行榜吧。

第 13 名:Kate Upton and Justin Verlander

第 12 名:Khloe Kardashian and Kylie Jenner

第 11 名:Hugh Jackman

這聲音的辨識度實在是太高了,一聽就知道是哈利波特裡面的石內卜教授。不過休傑克曼還真厲害ㄟ,他學石內卜教授的表情超像的,尤其是那個很想用手直接打下去的 GY 嘴型 XD。

第 10 名:Lena Dunham and Jack Antonoff

第 9 名:Adam Levine

這個聲音的辨識度也頗高的,我一聽就知道是 Samuel L. Jackson(山謬傑克森)的聲音,這是他在電影 Pulp Fiction(黑色追緝令)中的對白。

第 8 名:Sarah Hyland

第 7 名:Carly Aquilino

第 6 名:Kevin Hart

第 5 名:Josh Groban

這個影片在我心裡是第一名,因為實在太欠打了 XD。一開始我還以為 Josh Groban 忘記對嘴,電影對白都已經開始講了,他嘴巴還是閉緊緊,沒想到他是想要幫「馬」對嘴哈哈哈。

第 4 名:Rihanna and friends

第 3 名:Dane Cook

第 2 名:Ashley Benson

大家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更搞笑,就不要遲疑,趕快來做一下自己的 Dubsmash 影片吧。載點來一下:iOSAndroid。最後就來揭曉 MTV 明星版 Dubsmash 排行榜的第一名:

第 1 名:Camila Cabello

嗯... 是我不懂美式幽默嗎?我還是覺得亞洲的更好笑,尤其是羅志祥模仿周星馳那一段(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tv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