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巡禮》10~19歲的女性宅宅想去朝聖的聖地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
動畫聖地巡禮最近常上日本的電視節目,這次NHK「R的法則」就特別提到了10~19歲女生想去的動畫聖地。「R的法則」是一個針對時下國高中生流行的綜藝節目,內容特別以女高中生為中心。節目成員的年齡也集中在國中~大學。是一個可以瞭解年輕人文化的節目。也就是說只要去這些聖地就有機會認識年輕女生來一場動漫畫的交流?

聖地巡禮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
連續假日的時候10~19歲女生想去的地方,動畫的聖地獲得第5名。節目選的畫面也太有趣了,瞧這位大哥左擁右抱很開心的樣子XD「你們兩個都是我的翅膀啊~」

排球少年聖地仙台市体育館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接著10~19歲女生會想去哪些聖地呢?節目上提到了三部動畫,都是無庸置疑的人氣作品。第2名排球少年既熱血又很青春,看著選手們在比賽中奮鬥的樣子就會很想和他們站在一樣的體育館。想像自己也可以做出帥氣的扣殺球動作。

同樣是第2名的《DuRa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
群像劇《DuRaRaRa!!無頭騎士異聞錄》中個性強烈的角色們彷彿讓池袋變成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地方。用自己的腳走在出現在動畫上的場景,這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第1名《LoveLive!》神田明神

圖片5

圖片來自:yusaani
在男女雙方都有廣大支持者的《LoveLive!》在年輕女生中也是熱門話題。只是樹大招風,最近有雜誌嚴厲批評《LoveLive!》的粉絲LoveLiver,結果引起粉絲們的不滿,感覺像是故意釣魚。這樣會讓御宅的形象在社會大眾的眼中變得更糟。遇到這種言論還是直接無視就好。

來到神田神社參拜的人潮

圖片6

圖片來自:yusaani
雖然神田明神是10~19歲女生最想去的動畫聖地,可是畫面上看來看去都是男的。不知道女生們都是在什麼時候去神田神社的XD

模仿《LoveLive!》的角色,穿著紅色運動服在同樣的地點跑樓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

《LoveLive!》痛繪馬

圖片8

圖片來自:yusaani

妮可超人氣

圖片9

圖片來自:yusaani
新年願望:「希望可以和妮可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