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注意《NASA 捕捉到外星人的聲音》就在地球上方 35.4 公里處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外星人的電影看了超多部,但是真正的外星人一個都沒看到過,不過如果外星人的樣子真的像昆蟲,那我還是不要見的好,因為我超級怕昆蟲的啊(抖),但如果外星人長得像都敏俊~就可以多來幾個沒關係,最好把我包圍住(快來人搓破我的幻想泡泡)。這次 NASA 捕捉到他們認為疑似外星人的聲音,他們沒辦法不用「疑似」這兩個字啊,只要還沒真的證明出來,都只能說是疑似了,來看看 NASA 對本次事件的說法吧。

捕捉到外星人聲音的儀器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錄到外星人聲音的就是上圖這個氣球所裝載的次音波(infrasound)麥克風,這是由一名參與 NASA 太空實驗的美國研究所學生 Daniel Bowman 所設計的儀器。在 2014 年的 8 月 9 號,這個使用了氦氣的氣球被放上天空,地點是在美國的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

監測到的次音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麥克風被氣球帶到 37.5km 的高空,這是被 NASA 形容為「很接近太空」的高度,事實上這個高度是他們做過的所有實驗中,第一次達到的高度。接下來這個麥克風就一直監聽著大氣中的次音波,然後在今年 4 月 23 日的時候, Bowman 他跟 NASA 回報,錄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

實際音檔

人類用耳朵是聽不見次音波的,所以必須透過儀器來聽。聽完 Bowman 錄到的聲音之後,NASA 與許多研究者都說沒有聽過這種「訊號」,雖然有疑似外星人的可能,但也有人猜是地面的風力發電區所製造出來的聲音,或是海浪的強烈拍打聲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大氣中的亂流,或是重力波...。但因為 NASA 判定有疑似外星人的可能,所以決定今年要撥出經費來好好地監聽並錄下這些聲音,希望能解開這個謎。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我在想怎樣的外星人我會覺得 OK,怎樣的外星人我會覺得不 OK,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有沒有跟我差不多,一起看看吧。

這種的 OK

圖片5

圖片來自:.happyclippings

這種就不太 OK(毛毛的)

圖片6

圖片來自:erickellon.deviantart

這種超級不 OK 啊不 OK!(轉身狂奔~~~)

圖片7

圖片來自:film.r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science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