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The Top Secret》生田斗真&岡田將生出演真人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skydigient.com

「哦哦哦怎麼會找兩個攻!?」雖然我知道清水玲子老師原作並不是BL,但在我們腐女眼裡就是默默有點B一定要分個左右的感覺(住口)不過這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新聞啊~無論是改編的題材或者是選角(喂)刑警跟科幻一向是影劇的熱門題材,清水玲子原作漫畫改編《秘密 The Top Secret真人電影消息已在前幾個月公開,最近發表其中最重要的兩位角色「薪剛」與「青木一行」將分別由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演出,導演還是翻拍《浪客劍心》的大友啓史擔任,應該是個可以期待的真人電影囉!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清水玲子《秘密 The Top Secret》是1990年於白泉社開始連載的作品,2012年結束連載之後,2013年開始連載新系列《秘密 season0》。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時間點是近未來的2060年,被簡稱為「第九」的「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利用可以將死去的人們腦中提取出還活著時所見到的影像,進行案件調查,因為「將人腦記憶視覺化」的技術涉及人民隱私、法律與道德問題,這個機構跟技術被高度保密,甚至在警察內部也沒有得到正式認可。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秘密 THE TOP SECRET」

新人研究員青木一行與「第九」的室長薪剛,一起從被害者生前的影像找尋線索,不過如此正面面對人腦,卻往往直擊死者心中最私密的情感與記憶...

圖片5

圖片來自:www.vap.co.jp

薪剛/生田斗真 飾演

「第九」的室長,擁有天才的破案頭腦,因為過去某起事件的關係,總是穿著防彈背心、懷藏手槍睡覺。在原作裡是個實際年齡35歲,外表卻像高中生的美男子。

圖片6

圖片來自:page.mixi.jp

青木一行/岡田將生 飾演

東大法律系畢業,被分配至「第九」的新人高材生,雖然每天被薪剛斥喝,卻還是很嚮往第九的工作。

圖片7

圖片來自:inkland.pixnet.net

大家看到漫畫原圖就知道我為什麼說選兩個攻了吼(喂),因為總覺得薪剛應該要再孱弱纖細一點...不過近年來演出《腦男》、《預告犯》跟《蚱蜢》等電影的斗真,這個題材會找上他似乎也不意外吼!

最新日本報紙登出的劇照長這樣!其實非常到位!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yzzsDlU1Gq

另外還有栗山千明飾演科警研驗屍官「三好雪子」,大森南朋飾演電影版原創角色的熱血刑警「眞鍋駿介」。

圖片9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秘密 The Top Secret》真人電影預計2016年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嗯...總之請二位擺這張姿勢拍張主視覺先吧~臉不夠靠近喔(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