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想成為戀人的角色》你喜歡天然呆還是軍事專家?

圖片1

圖片來自:1kuji.bpnavi.jp

說到想交往的動漫角色,各位宅宅們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後宮吧XD?如果範圍是整個動漫界大概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所以這次就把範圍縮小到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阿尼製作過不少知名動畫,更創造出無數可愛女孩,就算動畫播完這些女孩至今仍然是眾多觀眾的夢中情人。當然京阿尼的強項不只女角,男角也一樣沒話說。就來看看參加意見調查的日本人最想和誰交往吧~

意見調查人數349人

第1名琴吹紬(K-ON)14人(24.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小紬溫和的性格很有治癒心靈的效果,只要和她在一起感覺就會很開心。家裡有錢個性又好果然是很夢幻的設定啊~

第2名平澤憂(K-ON)9人(15.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小憂不但可靠又很照顧天然呆姊姊,加上一流的廚藝。根本就是理想的老婆!

第3名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7人(12.2%)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和總是充滿活力又常出現驚人之舉的春日在一起,每天的生活絕對會過得很刺激。

第4名泰蕾莎·泰斯塔羅莎(驚爆危機)6人(10.5%)

圖片5

圖片來自:luxiw.blog111.fc2.com

泰莎雖然擁有不符合年齡的優秀思考分析能力,在作戰中也很可靠。但是偶爾會露出思春期少女可愛的一面,徹底抓住不少觀眾的心。

第5名中野梓(K-ON)3人(5.3%)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小小一隻的梓喵讓人超想摸摸他的頭疼愛她,皮膚容易曬黑這點也很可愛XD

同樣第5名平澤唯(K-ON)3人(5.3%)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天然呆的唯會讓人激發出一種無法丟下她不管的念頭,完全可以理解小憂照顧姊姊的心情XD

其他的少數回答還有泉此方(幸運星)、北白川玉子(玉子市場)、秋山澪(K-ON)、朝比奈實玖瑠(涼宮春日的憂鬱)、丹生谷森夏(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男角部分

七瀨遙(Free!)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話不多的遙只要碰到水就會很來勁,隨時都準備好要脫衣服。如果和遙在一起每天的三餐大概都是鯖魚吧www

橘真琴(Free!)

圖片9

圖片來自:otanews

真琴則是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類型,平常待人處事都很溫和穩重。就算不是戀人,能夠和真琴成為朋友和家人就很幸福了。

山崎宗介(Free!)

圖片10

圖片來自:jin115.com

嚴厲的宗介雖然給人有點難以接近的印象,但只要被他認同後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戀人。

古泉一樹(涼宮春日的憂鬱)

圖片11

圖片來自:esuyuki.blog61.fc2.com

古泉是成績優秀運動神經又好的萬能型,因此和他交往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表面上總是帶著笑容其實是個難以捉摸的人。不過只要會玩桌上遊戲也許就能和他建立良好的關係。

折木奉太郎(冰菓)

圖片12

圖片來自:jp.erumaer.com

洞察力推理能力很優秀的省能源主義者,同樣都是無氣力的話應該可以和他一起渡過悠閒的時光。

相良宗介

圖片13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和宗介交往可能得每天與炸彈和槍林彈雨為伍,至少不用擔心恐怖份子www。被小要斥責的時候彷彿可以看到垂下來的狗耳朵這點很可愛(///▽///)

大部分的票數都集中在K-ON,不愧是京阿尼的代表作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merumo.n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