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s Elba操刀《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打破Flying Mile紀錄

圖片1

圖片來自:Bentle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entley賓利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個充滿英倫氣息的頂級豪華品牌呢?最近知名影星Idris Elba駕駛著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打配了高懸將近有90年的Flying Mile紀錄,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entle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有違帶大家來複習一下這回Idris Elba所駕駛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搭載了一具可以輸出635匹最大馬力的6.0升W12引擎,龐然大物一般的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僅只需要4.2秒就可以達成,官方所公佈的最高時速更是有上看331公里的實力!

圖片3

圖片來自:Bentley

前陣子Idris Elba就駕駛著這樣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在Pendine Sands以高達290.263公里的時速,一舉打破了在1927年由Sir Malcolm Campbell駕駛Napier-Campbell Blue Bird所創下281.3公里的Flying Mile最高時速紀錄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entley

大家說這樣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夠不夠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