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卡戴珊家族程式》可以自己輸入想屏蔽的名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  tinypic.com

看到國外有人開發出「封鎖卡戴珊家族程式」真的一點也不令人意外,你是否覺得每次我們社會發生某件事的時候新聞鋪天蓋地一直報簡直就是活見鬼?至少我們的新聞中惹事的主角大部分只有一個人兩個人,媒體只好集中火力把這個人組宗十八代挖出來,不過卡戴珊家族就不一樣了,卡戴珊家族沾親帶故的有數十人,每個人在口袋裡撿到錢都可以上新聞,接著記者再去訪問其他親朋好友對他撿到錢你卻沒撿到的看法,最後再引用一下每個人推特。他們就好像一家族的阿帕契姐(扣掉阿帕契事件這樣),也難怪終於有網友受夠了要來推「封鎖卡戴珊家族程式」。

▼卡戴珊家族的靈魂人物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曾被選為「最煩人的明星第一名」

圖片2

圖片來自:  santabant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卡戴珊家族還有專屬實境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僅管評價奇差無比,竟然也就播10年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eonline

那麼卡戴珊家族到底紅在哪?一開始只是因為他們是轟動一時的「辛普森殺妻案」辯護律師Robert Kardashian的妻女,後來金卡戴珊的性愛影片洩漏後她反而一炮而紅,過沒多久就開了《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實境秀,主角有Robert Kardashian的太太,後來改嫁奧運金牌得主Bruce Jenner的Kris  Jenner,三個還頂著Kardashian姓氏的女兒,一個負責以自卑形象襯托三個姐姐的兒子,兩個改嫁後生下的Jenner、外加他們的男友前夫,這還不包括後來與金卡戴珊結婚的Kenye West與他們的女兒North

圖片4

圖片來自:gossipcop.com

「因為出名而出名」是對這一家人非常精準的形容,但對每天被迫看到他們的名字出現在媒體上的閱聽人來說,嚴重程度大概可以到達看到標題就開始渾身不對勁的程度。也因此有網友預告了他們要開發「封鎖卡戴珊家族程式」,讓觀眾的眼前真正有用的新聞多占一點空間。

另外他們也同時正在測是一款封鎖所有有小賈斯汀新聞的程式,我們有充分理由相信應該很多人迫不及待在等待這些程式上線。

圖片5

圖片來自:celebritiespedia.com

應該也有人來推個中文版的類似軟體才對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