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色盲眼鏡》第一次看到色彩的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色盲眼鏡》真的是一大福音,可以讓更多人看見色彩,不過這個眼鏡的真實性其實讓不少人懷疑,但是其實這個眼鏡也已經開始上市了,有不少人半信半疑的購買了這副眼鏡,漸漸的收到眼鏡後就拍攝了開箱影片,就來看看這些令人感動的開箱吧!第一次看到色彩的感動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個了,有位爸爸就有色盲,一直都沒辦法辨識色彩,收到眼鏡的時候還不太敢戴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鼓起勇氣戴上的時候,還遲疑了好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本來還想酷酷的耍帥,不過看到充滿顏色的世界,還有孩子們的笑容,終於忍不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落下了感動的男兒淚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有了顏色的世界完全不一樣,看到自己的車子時還說了原來我的車子長這樣啊~就讓這些影片來告訴你們真實的感動吧!

第一次看到色彩的爸爸

第一次看到色彩的爺爺

爺爺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太感動,還在眼鏡下留下了眼淚

小朋友第一次可以分辨出花的顏色

雖然不是很感性,但是可以看出來他們都超興奮,花的顏色都不一樣!

還有許多開箱影片真的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戴上眼鏡之後,似乎來到了一個新世界,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周圍的花花草草。這個眼鏡真的造福了很多人,真的是太好了呢!看了這些人可以看到色彩也很感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