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公布動畫角色設定 太平哥哥的聲優也一起公開了喔!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7月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另譯:干物妹小埋),隨著5月已經經過一半,距離播出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上次跟大家介紹過了主要角色聲優名單之後,在近期動畫官網也公布了主要角色動畫設定,而另外故事裡面的賢妻力破錶的哥哥太平的聲優也一併公布囉!

動畫登場角色設定:

土間埋:田中愛美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外是才色兼備的才女,回到家之後便是熱愛動漫畫跟遊戲的魚乾妹,喜歡的食物是可樂跟薯片,只有哥哥太平知道她的真面目

海老名菜菜:影山灯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小埋的同學,來自秋田鄉下,心地善良的女孩。意外的食量好像還不錯…

本場切繪:白石晴香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小埋的同學,平常不怎麼說話加上眼神銳利,導致容易被誤解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其實只是非常怕生。

橘.希爾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小埋的同學,在班上視小埋為競爭對手,雖然身分實際上確實是大小姐,不過常常有天然的一面,讓人容易忘記這件事。

重點的哥哥太平…

土間太平:野島健兒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和小埋一起生活的哥哥,個性溫柔善良,不僅是個家事完人,任何事情都能作的面面俱到,非常溺愛小埋,常常說教。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小埋和哥哥的日常互動非常的溫馨有趣,在觀看原作的時候往往能會心一笑,希望動畫能夠保留原作的感覺,期待7月動畫的播出啊!

平常在家埋跟哥哥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小埋寵物哪裡有賣,我也想在家裡養一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