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splity 真空果汁機》居然可以做出熱騰騰的料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wbs_tvtokyo

第一眼看見這個廚房小家電的時候,就認為它是一台普通的果汁機,橫看豎看都沒有什麼蹊蹺,而它也真的可以打果汁無誤,可是 Asplity 的日本廣告卻主打它是一台「世界初」的商品,這個在日本成為話題商品的 Asplity 真空果汁機,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らくっく」真空果汁機

圖片2

圖片來自:el.s-cubism.jp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wbs_tvtoky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らくっく」是這台真空果汁機的日文名稱,用它來打果汁的話,因為是真空狀態,所以可以將容易被氧化的營養成份保存下來,也就是說打出來的果汁會更新鮮,同時營養更完整。不過真空果汁機並不是新產品,為什麼 Asplity 說他們家的「らくっく」是世界初的產品呢?

因為除了可以打果汁還可以煮料理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上圖左邊的香蕉草莓牛奶看起來很可口嗎,明明都還沒打就已經好想喝了,不過右邊居然出現了咖哩,好跳 tone 喔。原來這一台果汁機是世界初可以做熱騰騰料理的果汁機,除了攪拌,還可以蒸、煮、燉、快速醃漬入味。馬上來看一下咖哩的料理範例~

製作咖哩

圖片5

圖片來自:el.s-cubism.jp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果汁機在煮咖哩,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歪頭),可見我對果汁機的刻板印象太強烈了,可能要一點時間讓大腦消化一下才行。Asplity 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巧思,利用這個冷熱兩用的果汁機,做出許多各式各樣的美味菜餚,像是下圖的燉牛肉、蔬菜濃湯、醃漬小黃瓜、果醬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el.s-cubism.jp

圖片7

圖片來自:el.s-cubism.jp

可是如果剛煮完咖哩,洗一洗就要打果汁喝,我還是有一點障礙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s-cubis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