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異種 x 資生堂》彩妝大師原田忠最新力作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nandemo-anime-seiyu-sokuho.doorblog.jp

天啊又是一次高完成度的動漫與彩妝品牌合作,之前因為打造【真人版JOJO造型】讓粉絲讚嘆的資生堂彩妝大師「原田忠」這回與《火星異種》合作,重現原作裡的人氣角色造型,天啊阿道夫真是帥慘了嗚嗚嗚~~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其實去年底就有打造真人版的米歇爾,有看起來比較重視時尚感的白色裝扮,另外也有穿著黑色鎧甲的米歇爾造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還有第三種米歇爾變身後的造型,粗壯的手臂鎧甲正是她爆炸蟻的特徵。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配合5/19日本《火星異種》推出單行本第13集,最新推出阿珂個人也最愛的阿道夫隊長造型QvQ,到24日期間會在東京Metro銀座站展出廣告,話說不知道這位麻豆是不是男性呢?若是的話~那好像還是原田忠第一次在這系列用男性模特兒呢!

圖片6

圖片來自:nandemo-anime-seiyu-sokuho.doorblog.jp

圖片7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資生堂美容院還有《火星異種》跟第八部《JOJOLION》的試讀冊呢XD

圖片8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並非完全比照原作所設計、卻又相當到位讓原作粉絲一看就知道這是哪個角色,真的很厲害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