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火影忍者》劇場版上映 鳴人要打棒球啦~

圖片1

喜歡火影忍者的棒球迷、或是喜歡棒球的火影忍者迷有福囉!為了紀念火影忍者的第八部電影版《劇場版 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的上映,日本的職棒球隊巨人隊跟火影忍者合作推出火影球票,還有很多相關活動和特典,讓活動舉行的這三天裡,東京巨蛋將會充滿鳴人的身影。

火影忍者的最新劇場版《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

圖片2

火影忍者x讀賣巨人

圖片3

鳴人踏上投手丘了!

▼這張海報每天贈送給前10000名進場觀眾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火影忍者的活動在7月26.27.28這三天舉行。門票分為《走之卷》《打之卷》《投之卷》3種,每一種都會附一個鳴人打棒球姿勢的手機吊飾,要注意這個票是限量2000張喔

圖片5

▼這三天的賽程是巨人對橫濱,在東京巨蛋。開賽前鳴人會在大螢幕上出現,比賽中也會有鳴人的廣播

圖片6

另外,火影忍者的《劇場版 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七月三十日將在日本上映。這次的鳴人被控暗殺多名忍者,被關在名為《血獄》的監獄之中,不但失去他的力量還遭到敵人暗算,在困難重重的情況下,鳴人究竟要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呢?

圖片7

▼例行的短篇動畫《炎之中忍測試!鳴人VS木葉丸》,這次要讓一直仰慕鳴人的木葉丸,在中忍試驗中跟鳴人正面對決!

圖片8

▼電影將在7月30日上映

圖片9

《劇場版 火影忍者 BLOOD PRISON》預告

?fs=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