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美國政府的極機密實驗》居然還有分第一代跟第二代

圖片1

圖片來自:surbrook.devermore

每次寫到這種某政府的機密實驗,都會怕被盯上,這是被害妄想症嗎?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電影「超危險特工」裡面的一個角色,就是由約翰·馬可維奇所飾演的馬文,我們的症狀可能差不多 XD。這次都市傳傳說要講的是美國政府在 1940 年與 1960 年的時候,做了兩代極機密的實驗,地點分別是在費城與紐約,那麼實驗內容到底是什麼呢?

第一代實驗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surbrook.devermor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代的實驗叫做「The Rainbow Project」,地點是在美國的費城,它的實驗目的是要讓軍方的 USS Eldridge 戰艦可以像隱形一樣避開雷達的掃描。這個在 1943 年所做的第一代實驗,不但成功了,而且還超越了成功,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就是這戰艦並不是「像隱形一樣」避開了雷達,而是真的從費城消失了,被傳送到了另一個空間,然後突然出現在美國的維吉尼亞(Virginia),幾分鐘後接著又消失了,然後重新出現在費城...。

USS Eldridge 戰艦消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ncient-code

這個意外的連續空間移動,讓許多當時在 USS Eldridge 戰艦上的人突然死亡,許多活著回來的人也出現精神失常的狀態,這時美國政府收回了這個實驗的資金,決定終止這個「The Rainbow Project」實驗,不過,因為軍方和科學家們一直被這空間移動的多樣可能性所吸引,所以就在 1960 年代開始了第二代的實驗,也就是「The Montauk Project」,地點是美國紐約長島的廢棄空軍雷達站。第二代實驗的主導人是 Dr. John Von Neumann,而這個實驗的目的是想要找出為什麼人體無法承受空間移動,然後希望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Dr. John Von Neumann

圖片4

圖片來自:surbrook.devermore

據說 John 的確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他發現人體存在於一個被電磁場控制的時間基準點上,所以不能突然跳到另一個時間或空間,硬要做的話人體就會無法承受,而他最後找出了一種需要透過「心智控制」的科學方法,去改變這個時間基準點,成功地將一些人傳送到另外一個空間,並毫髮無傷地回來。他在 1967 年的時候,將這個實驗的報告送到美國議會,不過議會因為害怕大眾的心智會被控制,所以決定收回實驗資金,並終止「The Montauk Project」。

實驗地點:廢棄的空軍基地雷達站

圖片5

圖片來自:surbrook.devermore

美國政府的秘密實驗資金還真多(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rbr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