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瘋《在Google Map搜尋自己的名字會怎樣》發生有點毛毛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i100.independent.co.uk

昨天美國華盛頓郵報有一篇報導還蠻猛的,說只要在 Google Map 輸入對黑人不尊敬的稱呼「ni***r」,Google Map 就會自動標出美國白宮,這擺明就是針對歐巴馬總統,雖然這並不是 Google 的錯,但因為用的是 Google Map 這個媒介,因此 Google 還是出來道歉了。這件事讓外國網民開始瘋在 Google 搜尋自己的名字,結果許多人都得到了有點毛毛的結果,趕快來看看吧。

網友 Alex Hern

圖片2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說當他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地圖就標出他常常去的酒吧(驚)。然後他的朋友回覆他,說她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之後,地圖標出了她曾經唸過的學院,她覺得很毛,所以連「wtf」都說出口了 XD。繼續來看看其他網友們的搜尋結果又是如何,通常都會發生毛毛的事,但不是每個人都會。

網友 Jamie McKelvie

圖片3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 twitter@McKelvie

這位網友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之後,地圖標出他經常去的一家漫畫店,叫做「Gosh!Comics」,他也是被嚇到講髒話了啊(holy sh*t)。

網友 Joel Golby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位網友就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得到任何巧合,不過他的搜尋結果還蠻好笑的,因為他搜尋了自己的名字之後,Google Map 居然標出了英國首相官邸的地址 XD。

網友 Jonn Elledge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網友整個很毛啊,他說這應該是誰開的玩笑吧,因為當他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地圖就標出了他之前工作過的公司地址,那家公司叫做「Londonist」。

網友 Alicia Melville-Smith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網友的搜尋結果連我都覺得太神奇,當她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之後,地圖標出了她在上個星期第一次去的餐廳... 。

網友 Robert Perry

圖片7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這位網友的搜尋結果,是在我看了其他一堆搜尋結果之後,覺得最讓我發毛的一個了。他在 Google Map 搜尋自己的名字,結果出現了三個地點標示,第一個是他上過的大學,第二個是他的前僱主(就是前公司),第三個是他目前身處的地方!這實在有點恐佈了啦~

我也來試試看我自己

圖片8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找不到任何東西,好糗喔(囧),怎麼會這樣。那我來試試看搜尋一些比較多人叫的名字好了:

隨便選「張雅婷」這個名字來搜尋的話

圖片9

圖片來自:我的電腦

可是不知道這位張雅婷是誰就無法求證了啊 Orz。其實這些搜尋結果都跟 Google 的服務會搜集我們的資訊有些關聯,不過也太神奇了吧。

怎麼覺得外國網友好像比較玩得起來(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independent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