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沒人準備好的《10大防災用品》你能應付突然爆發的殭屍病毒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osp.jp/view_photo.aspx?id=7567373&m=238187

雖然大家都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但是你確定自己已經準備好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天災、人禍、殭屍傳染嗎?日本網友最近自主調查各種「防災用品」的準備情形,發現幾乎沒有人的家中準備齊全,趕快檢查看看自己家裡有沒有以下這10大用品吧!

第10大:手電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ired.jp/2009/09/28/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用多說,應付災難最基本的道具就是手電筒了!第10名不代表不重要,而是大家都會記得準備,畢竟手電筒不但能夠照明還可以當作武器……!?

第9大:電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oraemon.toshidensetu.net/toshidensetu3.html電池也是大家絕對會準備的用品,畢竟就算有一隻哆啦A夢,沒電也是沒用啊……只是除了3、4號電池以外,還要準備手機的電池或行動電源才能長時間待機等待救援!

( ´_ゝ`)總不會有人笨到遇難還用手機玩遊戲浪費電吧……

第8大:蠟燭、火柴、打火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398003就算有了手電筒,蠟燭也是長時間照明非常重要的道具,這時候吸菸者的打火機就派上用場了!多準備一些蠟燭還可以在無聊的黑夜裡玩一些大人的遊戲……(咦?

第7大:保暖用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8384588家裡如果有養貓狗就不用擔心了,是這樣嗎?

第6大:雨傘、塑膠布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ujin.ldblog.jp/archives/36370181.html雨傘塑膠布應該也是防汗用具之一,還可以拿來收集雨水吧?雨傘甚至可以當武器……

Σ(lll゚д゚)怎麼滿腦子想著武器啊!

第5大:飲用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4gamer.net/games/100/G010050/20100119044/別以為災難發生的時候還有販賣機可以投,事先準備好飲用水是很重要的!除非想要學某個嗶哩嗶哩國中生,靠著腳踢拿飲料就另當別論了……

第4大:急救包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game084.com/lite/image/86401428急救包堪稱戰爭遊戲、災難遊戲最迷的道具之一,通常不論傷得多重都能靠著急救包痊癒,到底這些急救包裡面裝著什麼神藥啊?

第3大:收音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ownload.bestsoftwarelive.com/lp2_6/常看災難片、殭屍片的人都知道,絕對會有一個把自己鎖在廣播塔的傢伙(通常還不會有好下場),如果沒有收音機的話,就不能聽這傢伙自言自語了呀!

第2大:緊急食糧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choppertotalweb.seesaa.net/article/47165790.html家裡有養寵物的話就不用擔心……(゚д゚lll)

第1大:地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zouniumash1.blog.fc2.com/blog-entry-16.html最後,日本網友們一致發現家中沒有準備的防災用品就是地圖!大家不妨回想一下,家裡有準備自家附近的地圖嗎?何況平常靠著智慧型手機看地圖就夠了呀……

可是本魚覺得還少準備一樣東西:

第?大:鐵撬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oregail.blog50.fc2.com/blog-entry-71.html身為最強武器的鐵撬,即使爆發殭屍傳染也不用擔心,還可以作為破除障礙物的工具,這麼萬用的東西才是大家應該準備的防災用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ランキン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