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性們不可缺的必需品~

圖片1

身為一個女生,出門在外時都會有些隨身攜帶的用品吧?例如鏡子、吸油面紙、小罐防曬乳 ...但除了這些以外,你還會在外貌上投資多少呢?因為女人呀~通常無時無刻都會不斷想讓自己美美的,所以蔡依林有首歌說~看我72變!這都是可能的~因為現在有很多讓女生變美的小道具!不是整形,只要戴上或穿上一些秘密武器,就可以讓你增加好幾十倍的美感喔!

這是一些韓國網友們認為的最不可缺少的女生必需品!我就幫大家收集翻譯了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女生的必需品是哪些東西吧!

高跟鞋

圖片2

(高跟鞋有助於修飾女人的腿部線條...視覺上也還蠻誘人的~)

瞳孔放大片

圖片3

(使用前,使用後)

可以幫你變成娃娃眼喔~

圖片4

(當你帶上瞳孔放大片之後,眼睛就會有水汪汪的效果,很像娃娃眼喔!)

眼線筆

圖片5

圖片6

(左邊是沒有畫眼線,右邊是有畫眼線,差很多吧!畫一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

修飾內衣

圖片7

(當女生要穿緊身衣時,都想要藏起自己所有的贅肉,因此穿上這件修飾內衣~就不用擔心啦!)

修飾胸罩

圖片8

圖片9

(胸部應該是女生們最在意的地方之一吧!只要穿上這修飾胸罩,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有自信喔~)

屁屁墊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雖然屁屁墊能讓你屁股超翹,但有時會像這兩張照片一樣產生不良效果,小心使用喔!)

PS:不知大家的想法和韓國網友的想法是否一致?建寧我覺得女生還有這麼多東西都可以來修飾自己的身材,所以大家也不要因為對自己身材不滿產生壓力,因為還有這些秘密武器幫我們修飾身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