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不可思議的位移》每隔幾年打開門鎖都會出現的怪現象

圖片1

圖片來自:dawgpoundnation

講到「不可思議的位移」這種事,就可以把我的髮夾拿出來講,我在家裡很喜歡用髮夾夾住瀏海,洗頭的時候就拿下來放在浴室,出門的時候就放在門口的櫃子上,所以照道理應該很好找到它,但我卻常常出現到處翻找它的狀況,總覺得它是不是有長腳會亂跑。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介紹一個類似這種東西會自己亂跑的怪現象。

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08 年的時候,將軍 Thomas Chase 的寶寶 Mary 不幸死亡,有錢的將軍買了一個家族的墓園,地點就在巴貝多這個國家的 Christ Church 這個教堂。四年之後,Chase 家族又發生了悲劇,他的年輕女兒 Dorcas Chase 居然自殺,而且是活活把自己餓死。一個月之後,將軍也死了,而傳說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Thomas Chase 將軍

圖片3

圖片來自:usgwarchives.net

當 Chase 家的人將深鎖的家庭墓園打開,讓葬儀服務人員將 Chase 將軍的棺材搬進去的時候,居然看見寶寶 Mary 的棺材直立地靠在牆角,難道是有人將鎖打開然後偷偷地跑進來?服務人員將 Mary 的棺材放回原位,接著在離開的時候再次確認門鎖是否牢固。四年之後,因為有人去世,這個墓園的門再次被打開,卻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位移現象。

就是這個景象

圖片4

圖片來自:mysteresdumonde.fr

原本排列得好好的棺材們,變得亂七八糟,雖然讓人發毛,但是服務人員還是硬著頭皮將所有的棺材放回原位。三年之後,因為需要又再次打開了墓園的門,沒想到不但看見棺材都移位,而且感覺像是每個都被猛摔。當時的首長 Lord Combermere 決定要在這墓園的地上撒滿沙子,看看到底是不是有人進來惡搞,應該會在沙子上留下腳印。

圖片5

圖片來自:colourbox

到了 1820 年的時候,這是最後一次打開這家族墓園的門了,大家都等著看沙上面是不是會有人的腳印。進入墓園之後,棺材一樣又位移了,亂七八糟的,但是沙地上卻沒有任何腳印,也看不出有什麼異常,大家都覺得很害怕,所以最後 Chase 家全部的棺材都被移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其實 Chase 將軍是蠻殘暴的一個人,因此許多奴隸們都詛咒過他,但這些詛咒是不是造成這傳說的原因就不知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storicmyster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