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名場面模型化》獲選的4大飆淚場面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YPS12bMRWMo

如果要從《哆啦A夢》選出心目中的飆淚場面,大家會選中漫畫的哪幾回呢?日本玩具生產商「MEDICOM TOY」宣布推出4款《哆啦A夢》名場面模型,預計今年11月發售,就來看看有哪4大場面被選中吧!

「再見,哆啦A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edicomtoy.co.jp/list/10185.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哆啦A夢》的粉絲們最不想看到的,當然是哆啦A夢離開大雄、回到未來世界吧!首先被模型化的就是在「再見,哆啦A夢!」(さよならドラえもん)這一回中,大雄靠自己打敗胖虎,哆啦A夢終於放心離開的場面……

「再見,哆啦A夢!」漫畫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dqxcyanta/67013316.html

「再見,哆啦A夢!」動畫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2128319792既然有再見,當然也有再會啦!

「哆啦A夢回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edicomtoy.co.jp/list/10188.html哆啦A夢回到未來時哭過一次,再度來到現代當然也要大哭一場啦!

第二個被模型化的場景就是「哆啦A夢回來了」(帰ってきたドラえもん)這一篇,大雄與哆啦A夢相擁而泣的場景:

「哆啦A夢回來了!」漫畫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reading/wasadora93/20632/

「哆啦A夢回來了!」動畫版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ueo.pupu.jp/blog/archive165-doraemon/接著是兩隻奇妙的朋友……

「颱風的風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medicomtoy.co.jp/list/10186.html在「颱風的風子」(台風のフー子)這一篇中,大雄從「颱風蛋」培養了颱風寵物風子,原本因為太會搗蛋而被媽媽要求丟掉,在大雄全力保護之下幸免於難,最後卻因為對抗大颱風犧牲……

「颱風的風子」漫畫版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plaza.rakuten.co.jp/neoreeves/diary/201008010000/雖然這個故事之後被改編成大長篇《大雄與不可思議的風使者》,但是風子的設定幾乎完全被推翻了……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medicomtoy.co.jp/list/10187.html最後一個被模型化的場面,是「飛向天空的蒲公英」(タンポポ空を行く)這一篇結尾,大雄終於看開離別的意義,戴上竹蜻蜓送別蒲公英的場景……

「飛向天空的蒲公英」漫畫版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dassaiann.blog33.fc2.com/blog-date-200808.html這4款模型目前正開放預購中,預計11月正式發售,或許有人會問「大雄與奶奶的回憶」怎麼沒有被選上?其實這個場景早就被重置過非常多次了:

「大雄與奶奶的回憶」小模型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atoku99/touch/searchdiary?

「大雄與奶奶的回憶」大模型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2ch.net/bizplus/1344903815/(〒Д〒)本魚絕對沒有哭啊,只是眼睛流汗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DICOM TOY哆啦A夢wi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