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Play Collection 玩樂滑鼠》真的玩心大發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itech

我現在用的就是 Logitech 的滑鼠,他們家的無線滑鼠真的很好用,尺寸也有蠻多可以挑的,不管是大手、小手、賤手(喂)... 通常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而且我也喜歡 Logitech 的外型設計,不過我老哥喜歡的反而是 Microsoft 的滑鼠。這次要來分享這個 2015 年的 Logitech Play Collection 玩樂滑鼠,色彩超級豐富的,又那麼有趣,超想馬上敗一個。

滑鼠外型

圖片2

圖片來自:logite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logitech

Logitech Play Collection 玩樂滑鼠的尺寸為 95 x 55 x 38.7mm,重量為 84g(有包含電池重量)。相容的電腦系統為 Windows 8 / RT、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 OS X 10.5 以上;Chrome OS 以及 Linux kernel 2.6+。

無線滑鼠

圖片4

圖片來自:logitech

它是無線滑鼠,因此會附上一個接收器,使用的是 2.4 GHz 連線技術,連線範圍可以達到 10 公尺。接收器的尺寸為 14.4 x 18.7 x 6.1mm。官方說如果有自己的通用接收器,也可以搭配 Play Collection 滑鼠來使用。

電池續航力

圖片5

圖片來自:logitech

滑鼠的電池續航力被官方當成主打亮點之一,使用一顆 AA 電池(3 號電池),按照平常的使用習慣,續航力可以達到 12 個月!真的沒聽錯(掏耳朵)。接下來就看看這有趣的滑鼠究竟有哪些款式。

動物款

圖片6

圖片來自:logitech

圖片7

圖片來自:logitech

圖片8

圖片來自:logitech

Logitech Play Collection 玩樂滑鼠總共有五款,三個動物款再加上兩個一般款。動物款是有取名字的喔(官網有寫)~由上至下分別是 Marc 猴子、Francesca 狐狸和 Ophelia 貓頭鷹 。一般款的話,就是下面這兩種幾何圖形。

一般款

圖片9

圖片來自:logitech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itech

Logitech Play Collection 玩樂滑鼠的售價為新加坡幣 29 元,約台幣 658 元,目前只有在新加坡的官網看見,而且 6 月才會開賣,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買得到。不過我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張讓我一頭霧水的圖片...

就是這一張

圖片11

圖片來自:klgadgetguy

為什麼這張圖上寫的動物名字,跟官網上寫的動物名字對照起來,只有猴子是一樣的啊(囧)。看樣子只好等到 6 月官網正式開賣後,才能確認到底動物名字有沒有更改,到時候再跟大家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gi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