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可能變成××》糖果 轉換你的性向!?(戳戳)

圖片1

   

也許你厭倦了追著妹跑妹又不理你的生活,又或許你想開發另外一個全新的"小天地",這時候你可以來一顆牛奶口味的《可能會變成同志糖果》,雖然效果因人而異,但吃完這香甜的"牛奶"糖,也許你會和他們↓一樣,開始對乳白色液體開始產生興趣也不一定(奸)   

圖片2

   

如果你還是不希望別人侵犯你每天與馬桶見面的地方,那麼你也可以嘗試看看以下這些《全新口味》的糖果...   

《聯誼絕對成功外帶糖》《讓彼此無法分開糖》

《聯誼絕對成功外帶糖》推薦給想速戰速決的你,或是每次聯誼都沒有好下場的你,只要看準目標餵食,再補一顆《讓彼此無法分開糖》,就能讓她整晚不論身心都緊黏著你不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能會讓你想愛愛糖》《可能會增強你性能力糖》

推薦給總是"力不從心"的你,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充滿爆發力!的同時,記得也別忘了磨練你的戰鬥技巧,千萬~不要讓女孩們失望囉~!   

圖片4

   

《讓你找回元氣的小兄弟糖》《讓你想來點激烈刺激糖》

中年男子必備!你也知道男人的性慾會隨著年齡下降,但女人卻跟你相反~來一顆,讓你重回種馬時代! 圖片5

 

《從太太到阿桑都會凍抹條糖》《讓妳擁有淫亂心情糖》

如果你的另一半對你性趣缺缺時,請餵食。連阿桑都能凍抹條的效果應該也夠強大了吧!

圖片6

《愛的48招能全部過關糖》《60分鐘能3迴轉成功糖》

嗯...不要讓害羞的我談論這種技巧性內容...跳過!

圖片7

我決定來點有建設性的...

《也許能步入禮堂糖果》

YA~想結婚的人必備!!每天照三餐餵食你家那一隻就對啦~!

圖片8

《讓你想偷吃糖》《能乾脆說掰掰!順利離婚糖》

只能說~男人還是命好,當你想偷吃或跟老婆說掰掰的時候,這兩樣你就拿去用吧!(斜眼)

圖片9

看完這些"不保證效果"的《情趣糖果》,我只能說~女孩們以後男人給的糖還是不要亂吃的好啊~共勉之(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