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事鸚鵡》鸚鵡除了會跳舞之外還會演戲啊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以前小時候經過家附近的洗衣店,門口有養一隻鸚鵡,我們一群小朋友都會跟鸚鵡講話(其實是亂教他講話)到後來只要我們跑去玩鸚鵡,就會被主人說不要亂教他講話!他現在都會罵髒話了XDD 當時就覺的鸚鵡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會模仿人家講話,之前還看過鸚鵡會隨著音樂跳舞,不過現在《超有事鸚鵡》真的也越來越多了喔!

鸚鵡會隨著音樂跳舞真的很可愛

這鸚鵡甩頭也太專業了XD

而最近網路上就也出現了一些超有事的鸚鵡們,每一隻也都超有戲超可愛的!

像這隻鸚鵡就把蓋子往嘴巴裡塞,然後啊啊啊叫,感覺好像我們小時後拿著蓋子也會對裡面發出聲音,因為聲音會不一樣XD(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Funny Cockatoo just discovered his acoustics skills.. LOL!Sent in by: Cerys Carey

Posted by KOWKOW on 2015年5月18日

還有最近一隻叫阿公還錢的鸚鵡

是不是上輩子阿公欠錢沒還記仇到現在XD

最後來看這隻擁有大魔王笑聲的鸚鵡

好不容易擠出門縫,好像征服了世界一樣XD

哇~哈哈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