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旅行《Honda Civic Tourer》到底要挑戰什麼紀錄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超省油的歐規《Honda HR-V》,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Honda又打算以搭載柴油引擎的歐規《Honda Civic Tourer》旅行車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是搭載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1.6升i-DTEC引擎的歐規《Honda Civic Tourer》旅行車,挑戰團隊將於2015年6月1日從比利時的Aalast開始,展開一段長達25天的紀錄挑戰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根據規劃要挑戰紀錄的《Honda Civic Tourer》將會由Honda R&D研發設計中心的Fergal McGrath和Julian Warren每天駕駛7.5個小時,路程中將會江蕙經過歐盟28個會員國之中的24個,目前並不知道車車實際將挑戰紀錄的項目,但是肯定和省油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Honda Civic Tourer》挑戰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期不期待在三個多禮拜之後會有好消息傳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