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可水洗的《假血漿》Cosplay特殊化妝也不怕沾到衣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覺得Coser們都好厲害,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但要做衣服還要會畫各種妝容。最近看到了日本的Cosplay公司AssistWig為Coser推出了可水洗的《假血漿》,讓Coser們在詮釋一些角色的特殊化妝就可以更加的逼真,而且不用擔心血漿滴到衣服上洗不掉了!

▼這個假血漿叫 ★アシストオリジナル★ さらっ!血 (水で流せる血のり)

圖片2

圖片來自:assist-wi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像這樣稍微擠在皮膚上就可以製造像是流血的效果

圖片3

圖片來自:assist-wig.com

塗抹後徹底乾燥需要20到30分鐘,而用水就可以輕鬆洗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ssist-wig.com

所以要塗在臉上或是各個部位都是可以的,還有這項產品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完全不用擔心滴到衣服上,甚至要製造重傷的效果也是沒問題的!

可以完全洗淨

圖片5

圖片來自:assist-wig.com

據說一般的假血漿是相當不好清洗的,所以這真的是許多Coser的大好的化妝用品啊!

來看看洗滌測驗

60ml售價1500日元(不含稅),約台幣375元。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sist-wig.comnlab.itmedia.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