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式《R2-D2冰箱》好想在家裡養一隻>///<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中國海爾集團(Haier)旗下的家電品牌AQUA在東京舉辦發表會,會中突然以驚喜的方式宣佈所有《星際大戰》迷都會尖叫的新產品「自走式R2-D2冰箱」最新開發成果!這一款小冰箱不只外型仿造R2-D2打造,甚至連音效、動作與走路方式(沒錯,冰箱會走路!)都跟電影一模一樣,就算沒有冰箱的需求也無所謂,好想在家裡養一隻呀~~

自走式R2-D2冰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nkei.com/economy/news/150602/ecn1506020040-n1.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標榜「自走式」,就來看看這台冰箱怎麼走路吧!在AQUA的東京發表會上,由社長伊藤嘉明親自示範怎麼呼喚R2-D2,他輕輕喊了一聲「おいで」(過來):

慢慢往聲音方向前進的R2-D2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偵測到接近障礙物就會自動停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社長親自打開他的肚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享用冰涼的飲料!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除了作為冰箱又會自走的實用功能之外,他的頭部還會左右旋轉、閃光、並且發出經典的「唧唧」音效,對於《星際大戰》粉絲來說,這些裝飾功能反而比冰箱功能來得更有吸引力吧!

在發表會上裝可愛的R2-D2

影片來自:Youtube對於記者詢問這項產品是否會量產,伊藤社長信誓旦旦的表示:

「一定會量產,絕對不是做好玩的實驗品。」

以及

「有跟盧卡斯影業密切合作,力求做到唯妙唯肖。」

看起來星戰迷可以準備存錢了!

伊藤社長與R2-D2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huffingtonpost.jp/engadget-japan/r2d2_b_7498536.html?ncid=tweetlnkjphpmg00000001值得一提的是,從發表會上伊藤社長與R2-D2的互動看來,可以察覺伊藤社長對R2-D2的愛並不只限於看待一項新產品,而是重度影迷的疼愛!

伊藤社長甚至做出這種可愛的動作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huffingtonpost.jp/engadget-japan/r2d2_b_7498536.html?ncid=tweetlnkjphpmg00000001請問買R2-D2有沒有送社長?我想把這2個可愛的傢伙一起帶回家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Huffington Post Japan産経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