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日和》舞台化!?好想看兔美跟熊吉要怎麼演喔www

圖片1

圖片來自:mihwakun.egloos.com

這個消息真是嚇到我也笑到我了,完全無法想像這部作品要怎麼舞台化耶www近來日本改編為舞台劇或真人版影劇的動漫越來越多,但萬萬沒想到連《搞笑漫畫日和》(ギャグ漫画日和)都可以變成舞台劇!(一秒兔美眼)這這這這這...感覺就很多方面來說難度頗高啊Σ(-∀-;)

圖片2

圖片來自:『舞台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公式サイ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増田こうすけ原作的《搞笑漫畫日和》除了漫畫之外,應該每集短短5分鐘的動畫比較令我們台灣網友引象深刻啦吼XDD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阿珂個人超愛聖德太子跟小野妹子的回數,芭蕉跟抖S曾良也很好笑,跟朋友用LINE聊天的時候也超愛用兔美眼的(←基本上是為了這張臉才買貼圖的www)

▼好想看兔美眼啊www

圖片4

圖片來自:fun.jjang0u.com

目前只知《搞笑漫畫日和》將由なるせゆうせい負責腳本演出,演員的部分還尚未明朗,這舞台化的消息一出,讓網友們紛紛陷入混亂狀態,到底要找哪些人來演呢?又到底會演哪些橋段呢?

▼飛鳥文化attack演得出來嗎?(撞)

圖片5

圖片來自:2cham.net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ina.com.cn

圖片7

圖片來自:www.zhunniao.com

阿珂個人覺得聖德太子或芭蕉好像比較有機會啦~因為他們看起來還是個人,而且裸露畫面不多www不過搞笑漫畫日和的點子這麼多,到底要怎麼串成一部舞台劇呢...(遠)

圖片8

圖片來自:www.qiquwu.com

怎麼辦好久沒有這種濃厚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了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舞台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