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票選《春季動畫歌曲人氣排行榜》熱門作品歌曲:上低音號、血界、果青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動畫作品除了作品內容本身很重要以外,OP、ED等主題歌也是相當重要的要素,就像是料理本身的佐料一樣,具有畫龍點睛之效。網站「ゆさアニ」就進行了投票排行《春季動畫歌曲人氣排行榜》,其實本季的高水準動畫歌曲挺多的,競爭還算是相當激烈。而這個投票共有2700名粉絲參與,投票對象是從播放中的春季動畫(跨季可)OP、ED 2~4首裡面選擇,來看看本季最受粉絲歡迎的動畫歌曲吧!

第一名:春擬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OP)

真不愧是やなぎなぎ!清亮的嗓音和原作的氛圍配合在一起,漂亮的拿下本季最受歡迎動畫歌曲的寶座,雖然果青二季的發展各種頭痛XD…

第二名: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血界戰線ED)

血界戰線的OP跟ED都很棒呢(話說我比較喜歡BUMP的OP),票數以些微之差輸給了春擬き,但是也有不容忽視的人氣。話說UNISON SQUARE GARDEN也有登場本週的MUSIC STATION,演奏曲子就是這首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第三名:トゥッティ!(響奏吧!上低音號ED)

京阿尼的新作動畫《響奏吧!上低音號》,不論是OP、ED都漂亮的融合了管樂社的各種樂器進去,或許是加入了像是K-ON!這樣的青春校園活力原素進去,相當受到歡迎。

第四名:Rally Go Round(偽戀OP)

第五名:Brave Shine(Fate/stay night[UBW]OP)

第六名:くちづけDiamond(山田君與七人的魔女OP)

第七名:DREAM SOLISTER(響奏吧!上低音號OP)

第八名:Hello,world! (血界戰線OP)

第九名:ラピスラズリ(亞爾斯蘭戰記ED)

第九名:Ring of Fortune(可塑性記憶OP)

全部的名次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一季的動畫歌曲水準都很高....像是《食戟之靈》《SHOW BY ROCK!!》等動畫的歌曲都很不錯~只可惜競爭太激烈飲恨榜外~

這邊私心推一首「流星ドリームライン」,不過這首不是OPED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