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水星領航員》新角色這麼可愛 不做長篇實在太對不起粉絲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ATheAVVENIRE/status/606651253259563009

今年9月即將在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的《水星領航員》劇場版「ARIA The AVVENIRE」今天放出了一卡車的新消息,從主視覺圖可以發現又加入了2位新生代領航員角色,成了完美的「三代同堂」!同時預售票以及動畫第一部的BD BOX發售資訊也一併公開,粉絲的荷包簡直要大失血!然而看到新角色長得如此可愛,不禁讓人覺得要是不做長篇動畫實在太對不起粉絲了呀?

「ARIA The AVVENIRE」新視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ATheAVVENIRE/status/60664220705174323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僅僅這一張新視覺圖已經傳達了許多資訊,像是傳說的3位領航員除了還穿著領航員制服之外,艾莉西亞雅典娜都維持漫畫結局,一位婚後轉去船協會任職、另一位則是投入歌劇演出!而新世代領航員除了原本在ARIA公司的小愛以外,又多出了2位分別在姬屋、橘色行星學習的全新角色:

梓‧B‧麥拉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sdyTime/status/606649720727990272

單手套梓‧B‧麥拉倫目前在分店直屬於藍華指導(藍華已經是分店長),沒意外的話看起來也是屬於活潑、外向型的個性,這果然是姬屋一脈相承的傳統嗎?

阿妮亞‧杜斯妥也夫斯卡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sdyTime/status/606649720727990272

橘色行星的單手套阿妮亞‧杜斯妥也夫斯卡婭當然就是愛理須的直屬後輩了,口頭禪是「把你流放到西伯利亞去」,橘色行星一脈相承的傳統果然是怪人至上呀……

電影預售票與特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riacompany.net/theater.php

官方同時公布了電影預售票與特典票套(1800日圓)的預覽圖,然而更讓死忠粉絲沸騰的是……

BD BOX終於出現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7_netshopping/status/606658046559813632

第一季動畫「ARIA The ANIMATION」BD化的資訊隨著全新劇場版消息一併公布,售價2萬5千日圓,不只收錄第一季動畫全部13話,甚至連劇場版第1章也一起打包,這……荷包君你還撐得住嗎?

(゚ω゚)看到新角色這麼可愛,真希望可以做成長篇故事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IA_The_AVVENIRE ‏@ARIATheAVVENIRanimate 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