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南韓本土率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加了料的2016年式海外旗艦《Hyundai Equu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Hyundai現代汽車在南韓本土率先發表了熱騰騰的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揪竟車車有甚麼不一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換上了有著最新家族風格的保險桿、水箱護罩還有車頭燈,屁屁的尾燈造型也煥然一新,另外原廠還帶來了五種車身顏色選擇讓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散發更豐富的新鮮氣息!內在美部份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把重點放在質感和配備的升級上,總共提供了五種不同等級的車車,來自JBL的音響系統也出現在車車上頭!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在南韓本土提供了最大馬力分別是186匹和202匹的兩具柴油引擎選擇,而且通通都符合了嚴苛的Euro 6環保法規!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更重要的是這回原廠強化了車車的底盤和鋼材使用,加上Advanced Smart Cruise Control、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Blind Spot Detection、Autonomous Highway Safety Driving等等系統加持,讓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的主、被動安全性都更上層樓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和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見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