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藤原紀香離婚後 陣內智則都在做什麼?

圖片1

藤原紀香離婚後工作量大減的陣內智則,不知道是事業一直沒有太大的起色,還是真的壞掉了www最近他只要一出現在《男女糾察隊》,就會忍不住和fall in love的芭比大玩親親...事情當然還是有起因,牽起紅線的就是這個終極單元《如果地球上只剩這些人 你會和誰繁衍下一代》...

有吉大師說出的關鍵句「親下去了啦~」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真是聽話的兩個人w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於是他們在這一集的節目裡總共來了7次!!

圖片11

雖然是很棒的節目效果,但兩個人的默契也真的太好了啦~!!!(大笑)連時間點都抓的狠準!!棒棒!!

圖片12

 

圖片13

雖然他和藤原紀香的離婚騷動已經過了2年,但對他事業的衝擊可能還會持續下去...原本在關西是極具代表性的主持人,現在大家對他的印象卻只剩下《離婚》兩個字...也難怪他現在的目標是進軍世界,就連今年的公演也變成了世界巡迴,第一彈就是去離日本最近的韓國,積極往海外發展的陣內,這次還學了韓文準備要用韓文表演自己的搞笑橋段...突然覺得他一定也很悔不當初吧!早知道會弄成醬就不要偷吃囉~(奸)

圖片14

 

圖片15

▼當時結婚的生田神社,據說也有一陣子有影響到參拜人數...

圖片16

再來說到即使離婚還是依然美麗的紀香姊姊~最近也有新緋聞傳出來,對象竟然是今年才閃婚的南野陽子老公,有錢的IT社長果然很受美女歡迎(推眼鏡)

圖片17

連以前沒事就吐槽陣內離婚的まっちゃん(松本人志)都結婚了,看來他可能順從網友意見和芭比交往會有改善形象的效果吧...(壞)

圖片18

陣內智則

圖片19

1974年2月22日生 兵庫縣出身

官方部落格http://jinnai.laff.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