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雪初音熱血宣傳圖》雪初音會不會融化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ighters.co.jp/

同樣都是以北海道為活動據點的日本火腿鬥士棒球隊和雪初音,展開第二次的合作企劃。而且這次擔任特別大使的還是來自台灣的陽岱鋼選手。身為台灣人以及初音的粉絲,看到陽岱鋼雪初音並列的形象海報感覺特別高興!一方面很羨慕陽岱鋼可以站在雪初音旁邊XD,另一方面也想替傷勢剛痊癒的陽岱鋼加油!期待他接下來的活躍。

雙方在6月9日~11日的比賽就展開合作企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piapro.net/

6月9日~11日日本火腿鬥士VS.讀賣巨人的三連戰,前往會場觀賽可以得到雪初音資料夾限15000人。

7局上半時初音獻唱「ファイターズ讃歌雪ミクver.」(雪初音版火腿鬥士讚歌)

北海道出身的VocaloidP ・わか/IMBK製作

初音的歌聲迴盪在球場上,光是看影片就覺得很感動了DD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adokawa-pictures.jp

在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擔任外野手的陽岱鋼,由於5月4日和樂天隊的比賽中受傷,所以目前在二軍進行體能訓練。要完全復出還得等一段時間。

雪初音

圖片4

圖片來自:goodsmile

雪初音為北海道冬季的形象角色,從2010年札幌雪祭開始每年都有新的雪初音形象以及相關商品登場。加上開發初音未來CRYPTON FUTURE MEDIA本社位於北海道,因此初音原本就和北海道有淵源。

陽岱鋼&雪初音2015亞洲節宣傳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piapro.net/

兩位都是在各自的領域很有成就的人物,背靠背的構圖相當熱血。陽岱鋼的火搭配雪初音剛好互相調和XD。初音圖由繪師タツヲ所繪製,手持球棒的初音架勢十足!

順帶一提最新出爐的2016雪初音是繪師御伽こたつ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piapro.net/

運動風雪初音作成黏土人之後不知道又會出現哪些有趣的小道具。

2016 寵物兔雪音(ユキネ)御伽こたつ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piapro.net/

其實第一眼看到宣傳圖的感想是冰火二重天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fighters.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