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前導預告 熊貓老爹來尋找他失蹤的兒子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久等囉~《功夫熊貓3》第三集的預告終於出現了!與上一集相隔了4年,阿波如願成為了武術大俠,並在第二集中重挫反派沈王爺的陰謀,故事的伏筆也埋得夠明顯了。在第三集中,熊貓阿波要去出發去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但是回到熊貓村能夠滿足他心中的渴望嗎?而且甚至就連在他的出生之地,都有一連串的意外不斷發生。嗯?好像有部電影的經典台詞是叫能力越大責任越重什麼的?

《功夫熊貓3》第三集劇照

與親生父親相見,並回到了熊貓村的阿波

圖片2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回到出生之地與同胞當中並沒有替阿波帶來心靈上的平靜,他覺得自己與這裡格格不入,同時震驚的發現他在這裡有個未婚妻:異常積極的熊貓美美。

圖片4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同時,一個四處竊取能力的邪惡靈體即將來襲擊熊貓村,阿波必須擔負起身為功夫大師的身分,將一整村愛好和平的熊貓給訓練成功夫熊貓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功夫熊貓3》前導預告

《功夫熊貓 3》預計於2016年1月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