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男子》豪華11位聲優發表 每周都有不同屬性男角陪你進入夢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kuranodanshi.com/

新感覺動畫《枕男子》自從5月初傳出消息後就讓人非常在意,這兩天總算公開其他聲優了。《枕男子》推出總共12位男角每周都有不同人陪你睡覺的內容!實在很好奇到底動畫會採用怎樣的演出呢?會不會又是打著陪睡的招牌,觀眾看了以後反而心跳加速睡不著XD。就像陪睡、數羊系列CD一樣,因為沉浸在男性聲優溫柔的聲音中結果一點睡意都沒有。

《枕男子》2015年7月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e

腳本:
綾奈ゆにこ(黃金拼圖、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関根アユミ(笨蛋,測驗,召喚獸、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人設:山本美佳(『TIGER&BUNNY -The Rising-人設&總作畫監督、 戰國BASARA4現存角色第二服裝設計)

製作:Assez Finaud Fabric.、feel.

feel.製作過的作品有本季熱門新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以及已經決定推出續篇OVA的《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每周都有不同屬性男角登場陪你進入夢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kuranodanshi.com/

聲優陣:花江夏樹、梅原裕一郎、松岡禎丞、浪川大輔、島﨑信長、立花慎之介、鳥海浩輔、細谷佳正、村瀬歩、岸尾大輔、高畑空良

看到這麼豪華的陣容感覺乙女心要爆炸啦!而且松岡禎丞、島﨑信長這一對好朋友都有參加XDD只是好像還少一個人,難道是壓軸?

《枕男子》官方網站首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kuranodanshi.com/

官網目前的資訊還不多,除了枕男子之外目前其他角色只有剪影圖。把滑鼠移到剪影上可以知道角色屬性。

屋台(攤販)男子、中二男子、方言男子、幼氣男子、前輩男子、枕男子、音樂男子、華道(花道)男子、天文男子、リア充(現充)男子、司書(圖書館職員)男子

因為還沒公佈聲優負責哪個角色,所以可以先預測聲優會配哪種屬性www

花江夏樹擔任主題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kuranodanshi.com/

花江夏樹在正式出道以前曾經在niconico投稿自己唱的歌,成為聲優後出過不少合唱角色歌。這次挑大梁獻唱主題曲值得期待。

主題曲作詞・作曲・編曲為大石昌良,這位音樂創作者在去年自作自唱的《月刊少女野崎同學》OP「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輕快的節奏搭配動畫影像十分生動有趣。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OP「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CD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co/w8n7OyLBuT

說到陪睡就想到「週刊添い寝CD」系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光是聽CD就覺得很害羞了(*´艸`*)《枕男子》動畫又會有什麼驚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t.coPp1SWkIa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