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說《高熱量食物》只要加一個祕密武器就不發胖

圖片1

圖片來自:brit.co

高熱量食物真的很好吃啊,炸雞、漢堡、披薩... 我餓了 Orz,可是大家對高熱量食物都會有點怕怕的,因為它會讓我們變胖啊,沒想到現在美國的科學家居然發表了一個驚人的研究,說吃高熱量食物的時候,只要加一個祕密武器就可以不用怕胖,這... 怎麼可能?!到底這秘密武器是什麼呢?

本次的研究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photos.univrelations.uiowa.ed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研究是美國愛荷華州的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所做的實驗,一般我們的常識都是吃高熱量食物再加鹽的話(兩個都是會增進食慾的東西),體重就會直直上升了(哭),不過愛荷華大學的研究報告卻不是如此,連參與實驗的科學家們都感到很意外。我剛才已經故意「不小心」透露了秘密武器是什麼,就是鹽巴啦,不過可不是隨便灑一灑就會瘦那麼簡單喔。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實驗中,老鼠們被分為好幾組(不是用人做實驗),一組吃普通的飼料,另一組吃熱量很高的特製飼料,然後在熱量高的這一組再細分鹽的量,在飼料裡面分別加入了 0.25% ~ 4% 的鹽,就持續這樣吃了 16 個星期(大約四個月)。原本科學家認為鹽分最多(4%)的高熱量飼料那一組,會每隻都發福,沒想到這一組跟吃普通飼料的那一組一樣是最瘦的(傻眼),最胖的反而是鹽分最少的高熱量食物那一組,所以說鹽放得夠多的話,吃高熱量食物反而不會發胖。為什麼會這樣呢?科學家們說,高鹽其實會影響消化系統的運作,也就是說可以限制脂肪和熱量的吸收。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可是高鹽對健康很不好 Orz

*高鹽可能會造成高血壓、心臟病、腎臟病等等疾病喔,大家要注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