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NIKE 鞋:NIKE FREE 7.0

圖片1

最近變形金剛3快要上映了,有沒有準備在上映的第一天就要搶先去看呢?因為看第一和第二部的時候,都沒有讓我失望,因此建寧自然而然的就成了變形金剛的迷,而且最近又讓我發現了一款可變成變形金剛的超酷NIKE鞋!外表和一般NIKE鞋沒兩樣,但變身成變形金剛的過程就超炫的啦!

NIKE FREE 7.0

圖片2

這款變形金剛NIKE鞋的名字超長,叫做《TRANSFORMERS SPORTS LABEL CONVOY feat. NIKE FREE 7.0》(喔~一口氣念完都快喘不過氣了)!它有三種顏色(黑、紅、藍),雖然看起來就是一般NIKE鞋,但可惜這只是個玩具,不能真正的當鞋穿,而且大小也只有原本鞋的一半大~所以只能當做玩具或擺飾品囉~~

NIKE FREE 7.0是由兩隻一套一起賣, 價格大概在2800元~3000元台幣左右…以收藏品來說的話,價錢不算是太便宜,但也不是太貴,不過就是聽說現在非常難找呢!如果目前還有在販賣的話,建寧我也好想收藏一款喔!

NIKE FREE 7.0有三種顏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 黑、 藍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黑色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藍色

圖片13

圖片14

建寧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紅色的NIKE FREE 7.0!

▼從包裝上就看起來超帥的啦~~~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中間有一條可以將變形時可操作的縫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耶!變身囉~~~~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這樣和一般的玩具比起來,真的是沒兩樣嘛!

圖片31

ps:但唯一讓建寧我可惜的一點,就是如果把可變形的變形金剛做的更有真實感,又加上可用來當鞋穿,這樣變形金剛的迷,一定會愛到更瘋狂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