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taminA動畫電影《伊藤計劃》新視覺圖、第二波宣傳影片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noitaminA的第一部原創動畫電影《劇場版 PSYCHO-PASS》獲得了相當程度的成功,而在往後發表的伊藤計劃小說作品電影化,「Project Itoh」製作陣仗在發表時可說是讓人相當驚訝,而在發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官方在近期公布了《伊藤計劃》電影宣傳影片第二彈,影片旁白仍是各位熟悉的花澤香菜!

《伊藤計劃》「Project Itoh」電影宣傳影片第二彈

三部作品為小說家「伊藤計劃」筆下的科幻小說,這名高評價的年輕小說家在2009年不幸英年早逝,而「Project Itoh」就是將伊藤計劃的小說作品《虐殺器官》《和諧》《屍者的帝國》動畫電影化的特別計劃。(詳情可見去年的介紹

《屍者的帝國》新概念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這整個「Project Itoh」裡面,三部作品都由知名繪師、過去曾擔任《罪惡王冠》人設的redjuice擔任人物設計,想必粉絲對redjuice精美的圖繪印象深刻。

《虐殺器官》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和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屍者的帝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是一口氣三部作品電影化,仍可以看到相當高質量的表現,風格讓我想到了一部個人略感可惜的作品《罪惡王冠》...(畢竟同一個人設),不過這個年頭直接推出動畫電影也真是雄心壯志的計劃。

「Project Itoh」電影新視覺宣傳圖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三部作品將在2015年10月開始依序公開播映,而在這次的宣傳影片裡面仍由花澤香菜擔任旁白,看來演出的機會非常高!?期待正式演出名單跟更進一步情報的釋出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