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其實背後還有別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legends1027

有許多電影是取材於小說,也有許多電影是取自於真實事件,不過通常為了電影效果,都會稍微修改一下內容。這次都市傳說要講的事件,也有被美國好萊塢拍成一個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不過背後居然還延伸出了另外一個故事。

就是這部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gloubik.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906 年的時候,美國發生了一件震驚世人的謀殺案。有一位名為 Grace Brown 的女子,她在紐約一個叫做 Gillette 的裙子工廠工作,在 1905 年的時候,她遇見了一個很帥又很有魅力的男子,他叫做 Chester Gillette,是工廠老闆的侄子。Chester 說服了 Grace 和他在一起,不過他們的戀情始終是地下戀情,Chester 從來不帶她出現在公眾場合,因為他們的身份不相配,Chester 對她並不認真,他有真正在交往的有錢女友。

Grace

圖片3

圖片來自:unsolved

Grace 的朋友都勸她不要再跟 Chester 在一起,大家都不想看見這善良的女孩受到傷害,不過 Grace 始終不肯放棄。後來 Grace 發現她懷孕了,在當時未婚懷孕的女子是非常被人瞧不起的,Grace 求 Chester 娶她,Chester 遲遲無法做決定。最後,在 1906 年的時候,Chester 帶 Grace 去 Adirondacks 山區旅行,Grace 認為這是婚禮前的蜜月旅行,後來他們在 Big Moose Lake 這個湖上划船,可是租船給他們的老闆一直等不到他們回來。

Chester

圖片4

圖片來自:unsolved

隔天早上,租船的老闆發起了搜尋,想說這對情侶應該是出了意外,他在湖中發現了翻覆的小船,離小船不遠處,漂著 Grace 的屍體。兩天之後,警察在附近的旅館找上了 Chester,沒想到 Chester 居然否認他認識 Grace,謊言破戳破之後,他說是 Grace 自己自殺的,因為他已經不愛她。最後在 1908 年 Chester 被以一級謀殺罪判了死刑,坐上了電椅。這是電影取材的真實事件,不過這故事背後還有一個都市傳說。

圖片5

圖片來自:1ms.net

在 1988 年,Adirondack 山區的管理人員們,正朝著辦公室走去,而這辦公室就在 Big Moose Lake 的旁邊。當其中一位叫做 Rhonda Bousselot 的職員進入辦公室之後,就直接走去開燈,還沒開到燈之前,她突然感覺到屋內有人,背脊一涼就馬上離開了辦公室。當她踏出辦公室之後,看見站在辦公室外的其他同事們都好像受到了驚嚇,他們都異口同聲說看見了鬼。之後也有許多民眾在這座湖遇見鬼,而大家都相信這女鬼就是 Grace Brown。

圖片6

圖片來自:unsolved

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孩生下來了沒(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solv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