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PS4火速登場》新機種的消息總是來的快又突然!?

圖片1

圖片來自:SCE官網

不~救命~小弟在年初才購買PS4的說(發一下牢騷),在今天6月22日,SCE火速發表新型PS4主機即將發售的消息,雖然在E3事前就有不少傳言,但多半缺乏具體敘述,只知道《新型PS4》「可能要來了」,沒想到在6月22日發表之後,到6月下旬就要在日本發售啦!

SCE官方網站公布的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CE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型的PS4編號為CUH-1200(現行版本為CUH-1100),將原版本輕量化、省電化,和現行版本相比減少8%的使用電量,減少10%的重量。

CUH-1200型外觀和1100沒有太大差別,算是個小改款

圖片3

圖片來自:SCE官網

現行的PS4雖然沒有初代PS3的重量這麼誇張,不過實際拿起來跟第二代PS3差不多重,有減重當然是更容易攜帶,而關於耗電量….其實我是希望SCE能夠出個改良或是省電陽春版的手把,現行的PS4手把真的動不動就需要充電啊(而且價格又不低)

新型PS4規格

圖片4

圖片來自:SCE官網

詳細可以參照原頁面

配合著這次E3電玩展的強力發表,如果這些遊戲都對您胃口,也還沒有入手PS4,那麼這台新型PS4應該就是入手的好時機囉~

女神異聞錄5

銀河遊俠5

2015年日系遊戲有《潛龍諜影5》《女神異聞錄5》《銀河遊俠5》都算是不錯的大作,歐美系遊戲就更多啦,SCE在E3結束之後推新機根本是惡意啊~

再2個月即將發售的潛龍諜影5

日版新型PS4的售價為39980日幣加消費稅,台灣版上市日期仍未公布。

總之買就對啦~買吧~買吧~(邪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E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